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美髮物質具毒性 增罹癌早衰風險


美髮物質具毒性 增罹癌早衰風險
軍聞社
健康
首頁 > 健康此新聞見報日:2013/3/1字體設定:大 中 小下一篇下一篇
◎ 美髮物質具毒性 增罹癌早衰風險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一名三十六歲美髮師月經半年沒來到婦科求診,醫師檢查後發現她的卵巢功能已達七十二歲般衰老。博元婦產科醫師蔡鋒博說,美國研究:美髮師有較高風險罹患卵巢早衰,因為含有化學溶劑或環境荷爾蒙的髮膠,可能會讓婦女朋友提早停經,男性則可能影響性腺發育,甚至罹癌。因此提醒每天接觸髮膠等美髮物質的美髮師,工作時最好戴手套及口罩,並勤洗手。
 博元婦產科蔡鋒博醫師指出,美髮師因每天接觸雌激素樣作用的化學物質,會面臨較多不孕、提早停經、亂經風險。

1 則留言: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