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48歲懷孕很簡單 最快 的借卵生子 試管嬰兒 中心 博元婦產科 試管嬰兒一次就成功雙胞胎 彰化市博元婦產科 博元婦產科最近有一個48歲以試管嬰兒懷孕成功雙胞胎, 以試管嬰兒懷孕個案,懷孕5週到6週期間,大出血 她說流血像月經那麼多, 我一聽覺得完了, 還好超音波看來兩個胚胎都還在, 本院立即打針黃體素安胎並收留住院, 追問她流血之前做甚麼事情? 原來她是花農,忘記我們的再三叮嚀:不要搬重物 她習慣性的下田剪花, 她說過年期間向日葵和菊花特別多, 所以下田去彎腰剪花不知不覺就幾個鐘頭, 難怪她大流血, 病人的先生被我唸了一頓, 我叮嚀他千萬不要再讓太太下田, 後來經過本院細心照料安胎,目前已經9週,胎兒心跳正常。 借卵 生子 ! 到哪裡才能夠 合法借卵生子呢? 最快 的借卵生子 試管嬰兒 中心 最 快 借卵生子 平台 健康! 合法! 彰化市博元婦產科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92號(彰化市火車站旁) 電話:04-7260678

48歲懷孕很簡單  
最快  的借卵生子  試管嬰兒  中心  博元婦產科


試管嬰兒一次就成功雙胞胎
彰化市博元婦產科

博元婦產科最近有一個48歲以試管嬰兒懷孕成功雙胞胎,
以試管嬰兒懷孕個案,懷孕5週到6週期間,大出血
她說流血像月經那麼多,
我一聽覺得完了,

還好超音波看來兩個胚胎都還在,
本院立即打針黃體素安胎並收留住院,
追問她流血之前做甚麼事情?
原來她是花農,忘記我們的再三叮嚀:不要搬重物
她習慣性的下田剪花,
她說過年期間向日葵和菊花特別多,
所以下田去彎腰剪花不知不覺就幾個鐘頭,
難怪她大流血,
病人的先生被我唸了一頓,
我叮嚀他千萬不要再讓太太下田,
後來經過本院細心照料安胎,目前已經9週,胎兒心跳正常。




借卵 生子 !

到哪裡才能夠 合法借卵生子呢?

最快  的借卵生子  試管嬰兒  中心

最 快  借卵生子   平台

健康!  合法!

彰化市博元婦產科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92號(彰化市火車站旁)

電話:04-72606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