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菲律賓來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 一家三口竟包月包下台灣大飯店,整個月只為了做試管嬰兒UN


菲律賓來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
一家三口竟包月包下台灣大飯店,整個月只為了做試管嬰兒UN


菲律賓來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
一家三口竟包月包下台灣大飯店,整個月只為了做試管嬰兒UN

她不孕症多年,特地從菲律賓馬尼拉飛來彰化市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她來台灣第一天到博元婦產科的第一天,剛好遇到大甲鎮南宮媽祖遶境進入彰化市,那是一個禮拜六,彰化市的旅館大爆滿,她到台灣大飯店竟然差一點沒有房間住,一家三口擠住在六樓一個房間,來本院洽商試管嬰兒療程,把藥帶回去旅館,因為她不太會打針,遇到隔天的禮拜天,我還特地拜託小姐去台灣大飯店她住的房間幫她打針,菲律賓是一個盛產芒果的國家,她提著一大袋的芒果乾送我,菲律賓長灘島的芒果乾,她說這個是世界名產,長灘島的芒果乾,還有香蕉餅乾呢.還不錯吃喔,因為各大超商包括COSTCO都有賣,美國的沃瑪超商也有賣,吃起來真的很好吃,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她就在這個禮拜就要取卵了,她打算取完卵之後,植入胚胎,確定驗孕有成功才要回菲律賓,他們家是三代移民菲律賓,她是第三代,不太會講中文,只會講英文,所以每次我都是用英文和她溝通,做超音波也好,取卵手術也好都是用英文,還好我英文還算輪轉,還算可以溝通,他們菲律賓是用手機APPviber溝通,我說我們台灣都是用Line溝通,因此她手機下載了Line之後如果有報告我們都是Line給她,她為什麼從菲律賓來彰化做試管嬰兒呢?因為博元婦產科的懷孕率受到她的肯定!

1 則留言:

  1. 我结婚了三年。两次怀孕但都流产了。医生说我身子太过虚弱,必须保养照顾身体。我吃了很多的中药和西药,虽然好了很多,但是第三次的时候。。。。最后找了彼奥代yun医疗机构。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很开心!非常的开心!亲们可以去查查看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