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百萬愛心訂做優生寶寶計畫!春節前限100名額,: ​


百萬愛心訂做優生寶寶計畫!春節前限100名額,請來電:04-7260678 查詢 ​​ 求子新趨勢:找「博元婦產科晶片試管嬰兒中心,訂做優生寶寶,一條龍試管嬰兒中心」就對了 受訪的博元婦產科蔡鋒博醫師表示:博元婦產科致力於試管嬰兒科技研發,力求試管嬰兒最快懷孕成功的最優先目標,博元婦產科把:1.打排卵針→2.取卵手術→3.培養胚胎→4.囊胚期胚胎切片→5.胚胎染色體快篩→6.植入新鮮胚胎,不必冷凍以上6步驟一氣呵成,稱之為「一條龍試管嬰兒」。 博元婦產科率先完成了胚胎快篩「一條龍試管嬰兒」的研究,有令人振奮的懷孕成績, 選擇染色體正常的胚胎,可增加胚胎著床率、懷孕率、活產率,博元婦產科進行胚胎快篩,使用胚胎著床前染色體快速篩檢, 植入新鮮胚胎,已有多人懷孕,最大已經懷孕將近28週,預計在明年3月誕生。 受訪的博元婦產科蔡鋒博醫師表示:「一條龍試管嬰兒」來"訂做優生寶寶"有3個優勢: 1.胚胎染色體報告快、當天或隔天植入新鮮胚胎,不必冷凍胚胎等染色體報告。 2.減少懷孕後唐氏症風險 3.費用較省,因為無需花費冷凍胚胎費用。 「一條龍試管嬰兒」求子故事: 她成功了!: 32歲的蔡小姐,不孕症七年,在這漫長七年當中,求子從台北市、台中市最後到彰化之前已花百萬元求子,她笑稱這次在博元一次就成功是百萬之子,曾經在別兩家醫院做過5次試管嬰兒,但3次都沒有著床成功,至博元婦產科,博元婦產科評估她前三次失敗原因,發現她有自體免疫不孕,會診免疫治療,博元婦產科訂做試管嬰兒計畫:胚胎先篩檢染色體,她這次從囊胚胚胎進行染色體篩檢,我們植入兩枚染色體正常的胚胎,目前已經懷孕16週,驗孕日當天證實成功,陪她的媽媽,抱著女兒大哭,說她這個乖女兒為了求子一路走來很辛苦,她肯定這次能在博元婦產科只做一次試管嬰兒就懷孕成功的兩大關鍵因素:(1)找出自體免疫原因不孕症治療(2)採取新的訂作優生寶寶,篩選出染色體正常的胚胎 她也成功了! 44歲,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不孕症6年,在美國做過三次試管嬰兒及多次人工授精通通失敗,花了近兩百萬,親友介紹到博元婦產科進行試管嬰兒,以"一條龍試 ​​管嬰兒" 快速篩檢胚胎染色體,進行胚胎著床前基因篩檢PGD選出染色體正常的胚胎植入子宮,就返回美國,目前懷孕24週,目前在華盛頓做產檢,植入染色體正常的胚胎可增加試管嬰兒懷孕。 百萬愛心訂做優生寶寶計畫!春節前限100名額,請來電:04-7260678 查詢 博元婦產科電話:04-7260678 博元婦產科彰化市中正路1段392號 博元手機APP: ​

1 則留言: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