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太太子宮多1個,腎臟少1個、陰道多一條

太太子宮多1個,腎臟少1個、陰道多一條
丈夫:”炒飯”沒”特別”感覺!影片
先生納悶的就是說,既然兩條陰道為什麼他行房的時候,好像沒有“特殊的感覺”,他也許不知道說,他可能1、3、5是進出左邊的陰道,2、4、6是進出右邊的陰道,??*%&!
婆婆也不解的說:為什麼雙子宮不能幫她生個雙胞胎的孫子
左一個、右一個,所以婆婆、丈夫“各有所圖”
(案例一)我遇過一位不孕症的病人,那她原本是在懷孕的,那大概在16週的時候一陣肚子痛,因為她就在我們醫院旁邊的一家(XX)光學公司上班,就是緊急送來,我們立刻在產台上幫她處理,發現那個小孩子已經在陰道口,所以我們就幫她接送出來,當然16週的小孩子是沒有辦法存活,這時候我發現,她的陰道其實是有兩條陰道,而且有兩個子宮頸口,那她旁邊站著先生、婆婆,那婆婆她就問我就說,兩個子宮是不是可以懷雙胞胎?她丈夫說:「奇怪!蔡醫師你說兩個陰道,那我在行房的時候怎麼沒有特別的感覺?」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們醫院的一個雙子宮案例,雙子宮常常有很多種情況,可能是單一條陰道,有的是兩條陰道,(第二)她可能是兩個子宮頸,也可能是一個子宮頸,此時,我告訴女病人說:你如果有空,可以去照一下IVP腎臟腎盂攝影,也許可能只有一個腎臟,或照CT(電腦斷層),他們事後果真去照真的只有一個右腎臟,她只有一個腎臟,卻有兩個子宮,兩條陰道,兩個子宮頸,先生納悶的就是說,既然兩條陰道為什麼他行房的時候,好像沒有“特殊的感覺”,他也許不知道:他可能1、3、5是進出左邊的陰道,2、4、6是進出右邊的陰道,??*%&!,在旁邊的婆婆也不解的說:為什麼雙子宮不能幫她生個雙胞胎的孫子,左一個、右一個,所以婆婆、丈夫“各有所圖”,但是就這個孕婦來講卻是有苦難言,雙子宮因為子宮比較小,所以她早產.她痛心疾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