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大男人乳房〝激凸〞 (轟奶,台語) 男性女乳

大男人乳房〝激凸〞 (轟奶,台語) 男性女乳 他腦部腫瘤開刀後,恢復雄風,太太更”性”福了,神奇的是還自然懷孕! (為尊重個案隱私權,個案姓名皆以化名處理,故事內容已作修改) 43歲陳先生,太太37歲,雲林人,真的是一個有趣的求子故事,不孕症7年,他的精子原本1000萬/㏄(正常至少要2000萬/㏄);曾經在2家不同醫院做6次人工授精。來找我就診,我也基於先生精子數較少(寡精症),我也幫他做了1次人工授精,但可惜那次沒有成功懷孕!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做了健康檢查,發現腦下垂體長了一顆小瘤(泌乳激素瘤);他拿CT問我,我再看看乳房,咦!乳房還真的有點腫大(A罩杯?),我要他立即找神經外科,經由神經外科醫師經鼻開刀去除小腫瘤。可能那次的開刀有點影響到ADH(抗利尿荷爾蒙)的分泌,所以開完刀之後,住院期間,幾乎連續6天都坐在馬桶上(尿崩),在短短6天,體重爆瘦了7公斤,一夜之間誕生了〝帥哥型男〞。 開刀前,他胖胖的,轟奶;開刀後,他變成型男帥哥-(他的一群死黨朋友這麼形容);這不打緊,他在開完刀之後,據他太太說:「她更〝性〞福了!」,以前行房如“標會”(一個月一次),到現在旦旦而伐之,夜夜〝開伙〞(炒飯!!) 神奇的是在丈夫開刀後短短7個月之內,太太竟自然懷孕了!一次她來做超音波,告訴我!我不敢置信,於是:一驗丈夫精子為7000萬/㏄,也就是開完刀之後:(1)他的太太更〝性〞福、 (2)他的體重爆瘦7公斤,變帥哥型男、 (3)他的精子,恢復了正常品質、 (4)他的太太在短短7個月內,自然懷孕!目前懷孕30週。 她剛懷孕初期,趁回彰化娘家(彰化嫁雲林)有找我做產檢,做超音波檢查,我才知道她已〝靠自己〞自然懷孕了(靠人不如靠己?),我恭喜她!也開玩笑說:妳丈夫精蟲〝回神〞過來了!她丈夫面露〝得意〞之色! 開完刀,他恢復了自信(帥啊!),恢復了雄風,恢復了精子的正常品質,恢復了〝做人〞的能力。同時,太太更〝性〞福了! 他的開刀前,對於魚水之歡,〝性〞趣缺缺,原因是因為他腦下垂體的腫瘤,壓迫造精所需要的FSH跟LH(除了生理〝轟奶〞外),也就是濾泡刺激激素跟黃體生成素;這使得睪丸的睪固酮(和性慾有關)分泌下降,因此造成不會很喜歡行房,有〝不舉〞的合併症(當不成〝舉人〞),嚴重的會〝寡精症〞。 開完刀之後,FSH跟LH又正常分泌,睪固酮分泌正常,自然而然就恢復了〝雄〞風,也恢復了造精功能,也恢復了做人的能力,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啊~福氣啦!(我是說夫人啦!) 注意: 1. 男人乳房〝轟奶〞還有可能:肝硬化、肝癌、肺癌、泌乳激素瘤,腎上腺腫瘤、精神科用藥……。 2. 男人〝性趣缺缺〞精蟲數減少小於2000萬/㏄(或無精)要抽血檢查看看泌乳激素(正常1-20μg/L)若泌乳激素超過50μg/L要照腦部CT,看看有無泌乳激素瘤,反覆抽血驗泌乳激素! 3. 泌乳激素瘤的治療:手術、降泌乳激素藥、直線加速器照射。 4. 男人高泌乳激素血症 :性趣缺缺、陽萎、寡精(無精)、泌乳(5%)、轟奶(男性女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