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試管寶寶27週子宮內男胎〝勃起〞?人之初 性本色? 曾有報載有三歲兒自慰?父母就嚇呆了? 如果那對父母曾看到我幫一位,我成功的試管嬰兒懷男胎的孕婦產檢時,小小男胎兒(27週,才六個多月大)就在子宮自己「玩」將起來,還有勃起,不知會不會「嚇哭了」? 有那麼嚴重嗎?沒有啦! 目前我幫一位34歲王姓婦女、

試管寶寶27週子宮內男胎〝勃起〞?人之初 性本色?
曾有報載有三歲兒自慰?父母就嚇呆了?
如果那對父母曾看到我幫一位,我成功的試管嬰兒懷男胎的孕婦產檢時,小小男胎兒(27週,才六個多月大)就在子宮自己「玩」將起來,還有勃起,不知會不會「嚇哭了」? 有那麼嚴重嗎?沒有啦!
目前我幫一位34歲王姓婦女、本院做試管嬰兒成功懷男胎27週的孕婦做產檢,超音波剛好掃到那位「色迷迷」的男胎正在「自慰」,而且陰莖勃起,我立刻印出超音波圖,逮到「現刑犯」,把那一對父母惹得又好笑、又好害羞(臉紅)。我開玩笑說:「你家男孩將來很『好色』哦!」 沒那麼嚴重啦! 開玩笑的啦!
法國「避孕-性與生殖力醫學雜誌」曾有一篇法國性學專家胡山和赫諾特的研究報告:他們探測七十三位人類胚胎活動,在六十個有效樣本中,發現有四十二個男女胎兒都有「手淫」現象,其中有一個廿四週男胎有口對陽具的吸吮動作(這是色戒電影的迴紋針式?高難度!)有兩個男胎有陰莖勃起,胡山和赫諾特認為廿四週是人類最早有性活動的年紀(天!才五個半月就這麼「色」?所以我稱之為:人之初,性本「色」。 還有一種「自摸」是發生於兩個月到三歲的「自我刺激行為」。
您回想一下家中小小孩,尤其小女孩,偶爾躺著、雙腳直直、雙手直直放在肚臍。用力「解大便狀(沒有大便),臉因用力而漲紅,持續五至十五分鐘,每天一到下午或晚上就「來」一次,過後兩腳放平,若無其事。奇怪的是,她時趴、時躺,雙眼也由旁而上轉動,四肢重複夾動,經似摩擦外陰部,臉部潮紅、流汗、呼吸喘、好像自得其樂。 最誇張的是連呻吟聲都出現了,有時她也會拿起枕頭、床褥、毛巾就往外陰部「塞」、「摩擦」。別被「嚇」壞了,這是沒有傷害性的,檢查一下,也許是他的龜頭或她的外陰有發炎,因此「奇癢難奈」,這就必須找泌尿科(婦產科)醫師處理了。
有些小小孩太過進入「情況」,又是呻吟,又是「香汗淋漓」,我們可用拍打屁股等方式輕微處罰,加以制止。 至於子宮內廿四週就「自玩」的原因,依據金賽報告,具有XY染色體的胚胎會產生睪固酮,因而引發手淫及性慾。
另一種學說是:勃起中樞在薦椎,這種子宮內胎兒勃起,非關色情引發,當他們刺激自己「那話兒」,有快樂的感覺,造成一種反射的勃起,而他們自摸引起的快樂,使他們繼續摩擦下去! 人之初,是不是性本善,我不敢說,但從我這個婦產科醫師看來,「性本色」可能是有醫學根據的。至少性學大師金賽博士、胡山、赫諾特,三人可為我背書!









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陳昭雯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