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卵巢功能退化,感謝博元婦產科幫我求子成功

我的卵巢功能退化,感謝博元婦產科幫我求子成功






年代新聞報導博元兒童節活動4









外子與我結快要4年,我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急性盲腸炎開過腹腔鏡手術,不曉得是不是這個手術引起的,所以我在結婚後一直都沒有懷孕。因為我先生是老大,公公、婆婆一直給我們生孩子的壓力,所以我歷經了4次人工受精與一次腹腔鏡手術,開腹腔境的醫師告訴我輸卵管有沾黏,所以我決定到彰化市博元婦產科找蔡醫師做試管嬰兒,就那麼一次而已,我在91年的7月我做了短療程的試管嬰兒,蔡醫師告訴我,我的卵巢功能很不好,需要用超短療程,他每天幫我打針,打到450單位的果那芬,在破卵針當天的動情激素(E2値)只有541,蔡醫師取了3顆卵子,植入3個胚胎,我在去年的4月生下一名3275公克的男寶寶,小孩子太大,我這個寶寶還是用吸引器把他吸出來的。蔡醫師說,以我的卵巢功能,一次試管嬰兒就懷孕老實講不簡單,蔡醫師一直說是我幸運,我自己倒覺得是蔡醫師技術好,總之我感謝博元婦產科,也感謝蔡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