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我做人工受精都失敗,感謝博元婦產科幫我懷孕成功

我做人工受精都失敗,感謝博元婦產科幫我懷孕成功

年代新聞報導博元兒童節活動9







我與先生結婚4年,為了求子我真的身心俱疲,因為我總共開了兩次腹腔鏡手術去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也做過6次人工受精,從台中到彰化,從彰化到台中,這樣來回不知道跑了多少的路程,但竟然都沒辦法成功,後來我在89年底去博元婦產科問診,一開始我只是想要去了解一下,因為同事告訴我博元婦產科的成功率不低,我想去探看看他們的實力,沒有想到一去溫馨的諮詢室小姐以及博學的蔡醫師讓我當場決定要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我希望盡快懷孕,蔡醫師幫我安排一次就成功了,這小孩子在90年9月生下來稍微輕了一點2200公克。其實在植入胚胎的時候蔡醫師看胚胎品質,看法有點保守,他認為我應該不會懷孕成功,沒有想到我還是懷孕成功,只不過小孩子稍輕了一點,不知道這個2200公克是不是與當初胚胎是6C胚胎細胞有關聯,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總之,我很感謝蔡醫師以及博元婦產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