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不孕12年,做第五次試管嬰兒才生下三胞胎

不孕12年,做第五次試管嬰兒才生下三胞胎

A小姐她是因為卵巢因素,而不得不做試管嬰兒的不孕症病人,結婚12年下來,她做過4次試管嬰兒,花了上百萬的家產,如今在失望之餘,跟先生談離婚算了,因為她沒辦法幫她生兒育女,丈夫採取「不離不棄」的原則,鼓勵她再接再厲,她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做一次試管嬰兒,經過第四代的試管嬰兒的幫忙,她一口氣生下三個男生,重量是2040公克、1768公克、1514公克,她在生下來之後她先生抱著三個小孩子,到處告訴她的親戚朋友說:「我生了!我生了」!歷經12年的不孕症,他們終於一口氣生下三胞胎,她長笑著告訴蔡醫師說,我之前四次都沒有成功,這一次在你們博元一次成功,蔡醫師可以說把我失去的小孩子都生回來給我,其實她這樣講也不是不對的,因為她從來沒有實際上的孩子,是她做了4次試管嬰兒都沒有成功,他們當初也是抱著一顆,不是很有把握的心到博元,沒想到一口氣生了三胞胎,原先他們還考慮到教育的經費,想要減一胞胎,後來在家屬朋友強烈的反對下,決定三胞一起生下來,後來他們對於三胞胎,一點都不後悔,因為現在家裡三胞胎的熱鬧情景超乎他們的想像。
作者 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 院長 蔡鋒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