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做試管嬰兒,還要做子宮頸環紮手術

做試管嬰兒,還要做子宮頸環紮手術
  A小姐是一位江蘇姑娘,她嫁到台灣,丈夫是一位開朗、幽默、風趣的籃球教練及裁判,本來這對小夫妻還很樂天開朗,他們原本不需要做到試管嬰兒,但是在親戚的壓力下,或處在大陸的親戚下,他們尋求人工助孕,經過幾次的人工授精都沒有成功之後,他們尋求本院的試管嬰兒幫忙,透過長療程的試管嬰兒,她有腹部積水,也就是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所幸她懷了多胞胎,一口氣懷了4胞胎,我再他們的同意下幫他們減胎成雙胞胎,減胎之後他有早產的傾向,經過我轉診到彰化基督教醫院,由彰化基督教醫院張醫師幫她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並且一直在院安胎當中,前不久這對夫妻才生產,我們在這恭喜這一對不孕症夫妻,透過本院的幫忙他們終於生下一對雙胞胎。

1 則留言:

  1.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