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什麼是最快的懷孕方式? rapidest story

什麼是最快的懷孕方式? rapidest story
  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問我,也不只一位,很多人在網路上註生娘娘問診室問我,有沒有什方式能最快達到懷孕的目的,其實人類生殖是天經地義,談不上速度快跟慢,但是有一些不孕症病人,的確被家庭壓力逼急了,這個壓力也許是婆婆的一句冷言冷語,比如婆婆說:『再不生孩子,要你們離婚;再不生孩子,要我兒子娶小老婆』之類的話,這麼殘酷的話。所以的確有一些病人會想急著懷孕。懷孕要循序漸進,如果你沒有特殊問題,我們會從自然行房、人工受精、試管嬰兒,一步一步來,但是不孕症求子之路,不像一般腫瘤的治療,如果有看到腫瘤過大的話,就要開刀治療。不孕症治療,當然可以像資優生一樣跳級讀書,像一年級的學生,去唸三年級的課本一樣,有的不孕症病人要求做試管嬰兒而且要立即懷孕。當然要立刻懷孕,有立刻懷孕的方法,但是畢竟不符合人工生殖的適應症,但是有的病人才不管什麼適應症,不是適應症,她們就是要求醫師我要在這個月懷孕!!她的背景因素可能有公公有癌症,婆婆有癌症,她立刻要懷孕給公公、婆婆做安心之用,這麼奇怪的家庭壓力,我也遇過,在這種前提之下,我們必須要用試管嬰兒。試管嬰兒是讓一對不孕症夫妻懷孕最快的方式,但是這畢竟是走捷徑,很簡單的比喻:比如有一個人從台中要到台北,他可以坐自強號火車、可以自己開車,都可以很快的到達,也許兩個鐘頭、兩個半鐘頭,但是有的人就是要30分鐘、40分鐘到台北,那怎麼辦呢?這也可以你要坐飛機,但是機票的價錢,已經超過你自己開車的油料錢,也超過一張火車票的票錢。快有快的辦法,就是坐飛機,但是票價貴了一些!!所以你要最快的方式生孩子,也是可以,但是你要付出更大的金錢代價(肉體、心理),跟其他的代價,是不是値得你用這麼快速的方式去求得一子,你可以得再考慮再三,但的確求子有捷徑,只是這個捷徑有它的適應症,比如說:輸卵管不通、無精症、嚴重精蟲稀少、嚴重子宮內膜異位症、做人工受精多次失敗,這些人就要考慮做試管嬰兒,但是如果你都沒有這些條件,就是要求一個"快字",就要跟你的醫師商量,如果他願意的話,也可以讓妳在當月或下個月懷孕,只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就是了。作者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中心院長蔡鋒博

1 則留言: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他们我也就怀上了,真的哇感恩呀,长期的经验和医术都是最专业的,和一般比较好5倍呢,通晓多种的语言,专业的法律专家,来帮助我所有的合同做解释,让我们成为合法父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