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孝順媳婦的求子路

孝順媳婦的求子路
不孕症:1.子宮內膜異位症
2.人工授精4次失敗
3.不孕症3年
4.公公有血癌的時間迫切性
A小姐,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症,開過腹腔鏡手術,之後做了4次人工受精通通失敗,經人介紹來找我做「試管嬰兒」,她說:「愈快愈好!」我看完病歷,發現她的確是試管嬰兒的病人(理由如上),但很好奇「為什麼愈快懷孕愈好?急什麼?」……她說,因為公公最近發現有血癌,在中部一家醫學中心做治療,公公一直期待抱孫子…..可是身體似乎撐不過三個月,所以她直說:「蔡醫師,最好一次就成功!」 哇!壓力好大,一次就要成功,而且我又肩負使她公公抱孫子的希望,看著這個孝順的媳婦,我一步一步按本院做試管嬰兒的標準流程,按表操兵。 她在今年三月開始做試管嬰兒,四月底驗孕,還好「有了!」我幫她抽完血,懷孕指數408mIU/ml,還好至少一胞胎,我一顆心才放下來。 吔!這可是她的孝心,她公公的期待雙重壓力咧! 在媽媽五週時,我印一張有胚囊的超音波,請他拿給她公公看,事後她告訴我「我公公好高興」,我心裏在想:她公公應該高興的是有這麼一位孝順的乖媳婦。 也許是抱孫子的希望即將完成,每次產檢我都會順便問一問她公公的近況,每次我聽到的都是:「白血球愈來愈高,似乎愈來越穩定…..」可能是她這個「孫子」(腹中)帶來喜氣吧! 今天她又來做產檢,已經16週了,預產期是明年1月,她說公公愈來愈好,人似乎愈來愈胖,我告訴她說:「妳公公應可以順利抱孫子,5個月就生啦!」 這是16週超音波,是個男孩!照例,我把超音波印三張給她帶走,相信她公公看了〝男孫〞一定笑呵呵!血癌從此遠離啦! 好一個有孝心,有愛心的乖媳婦,因為她住在台北,今天抽完唐氏症篩檢,我把她轉診給台北台安醫院做產檢(她住在台北台安附近)。
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 院長蔡鋒博

1 則留言:

  1. 我啊也是一样不孕有好多年了,都很难改善,去了好几次的试管也都没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选择了这家,我现在的宝宝也快2岁了呀,在这里医生的质量跟本就是高水平的,服务都很到位,而且服务也很细心全面地检验,在这国家的宝宝东西商场都能找到呀,都很方便呢,宝宝的健康也都100%,因为有代孕妈妈的照料下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德斯待珂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