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trichomonas陰道有滴蟲易不孕症 Vaginitis

trichomonas陰道有滴蟲易不孕症 Vaginitis







有份研究非常有趣,是來自於泰國曼谷,他們用顯微鏡特殊的影像系統去觀察,陰道如果有滴蟲,到底精子的游動會不會受到影響?結果他們發現:滴蟲本身有鞭毛運動,牠的鞭毛是屬於一種螺旋狀(像颱風狀),這種活動方式會干擾正常精子的活動,而導致精子不易和卵子受精。所以太太有滴蟲,容易讓丈夫的精蟲功能喪失(暈頭轉向?),導致不孕症,因此,太太有滴蟲,要先治療。
作者:彰化市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院長蔡鋒博

1 則留言: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