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ㄧ個設計師的故事

ㄧ個設計師的故事
A小姐她從台中市來,年紀已經35歲,結婚3年多,結婚之後就發現不容易受孕,所以在台中市ㄧ家診所做了『同房測驗pct』,一開始告訴她有問題要做試管,後來院方又告訴她沒問題,病人也不知道要相信哪一個報告,無所適從,所以這個不孕症問題就ㄧ直耽擱沒有進行治療,原來的診所卻一催她回去做試管,這個病人有點不了解為什麼檢查正常為何要她做試管,後來經由ㄧ個我的學弟,也是在台中市的ㄧ個小兒科醫師介紹過來,這個設計師是我這個我學弟診所的設計師,幫他規劃診所的動線及裝潢,很熟悉的ㄧ位朋友,她來找我們,我們很仔細的檢查評估,的確發現她有精蟲抗體的問題,所以在年紀大不孕症3年即證實有精蟲抗體的前提下,她展開『長療程的試管嬰兒』,我們取卵7顆,有4顆受精,植入兩枚胚胎,有ㄧ顆著床,因為她家住台中市所以一直到16週,我幫她做完羊水穿刺證實是一個男寶寶之後,經由我的介紹轉回台中市美村路一家診所準備待產。 的確在不孕症的治療醫院或醫療院所,檢查出來要非常明確的告訴病人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該怎麼辦,有問題該怎麼辦,因為病人不懂,病人不懂的部份就要由醫師來解釋,如果解釋前後不ㄧ致,有時候病人會心生恐慌,擔心受怕,這也不是病人或醫師所樂於看到的情況,畢竟很多醫病的誤解或衝突就是由這樣產生,我們非常高興由這一位知名小兒科介紹過來的室內裝潢設計師,ㄧ次成功而且即將在今年的7月底生產,預產期是7月29日,不過應該是在7月中旬會有動靜,我們希望這一位孕婦平安生產。
作者彰化市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 院長 蔡鋒博

1 則留言:

  1.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去了好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去了这家我们也有了宝宝,最专业的医生慢慢为我们开导,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的访问好有耐心哦,帮助我在这难关下度过了,而且全过程陪伴下都有翻译员,还真担心不会说外语呢,住宿地方还有很多完善的设备呀,也不会很闷,如超过五次失败全数退还,完全都不需要担忧 ,是它呀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我圆了梦,真感恩呀 感恩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