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我子宮裡面與外面都同時受孕,不過我生下來一個寶寶,感謝博元婦產科

我子宮裡面與外面都同時受孕,不過我生下來一個寶寶,感謝博元婦產科

不知道哪一年我居然被不孕症纏上身,我到親戚開的婦產科診所做腹腔鏡,我這個親戚在員林開業,他用腹腔鏡幫我做檢查,發現我的卵巢與輸卵管有化膿(TOA),這位親戚沒辦法幫助我做什麼事情,就幫我轉診到彰化市博元婦產科;我拿著這位親戚開給我的轉診單到彰化市博元婦產科找蔡醫師,蔡醫師看完轉診單告訴他,因為輸卵管、卵巢化膿(TOA)是不適合做人工受精,所以我只好做試管嬰兒,在90年10月我做試管嬰兒才放4個胚胎,可是懷孕之後一直在流血,我一直擔心是有流產的可能性,蔡醫師也擔心,他幫我照超音波並沒有看到子宮外孕,後來我的親戚叫我去他那邊安胎,因為離我家比較近,所以我就去我親戚那家診所安胎一個禮拜,也斷斷續續在出血,我那位親戚超音波也幫我做了也沒有看見外孕,所以我就回家了,沒有想到回家第2天一天夜裡,當我到南投去遊玩的時候,忽然肚子痛的像刀割一樣,心跳很快,我就近找一家大醫院做檢查,想不到是子宮外孕,而且左邊一個外孕、右邊一個外孕,那家醫院幫我開刀,剩下子宮裡面有一個寶寶,這個寶寶後來我到親戚開的醫院用剖腹產的方式生下一名3700公克的女寶寶,我十分感謝博元婦產科,當然也感謝我在員林開業的親戚,因為要不他幫我轉診到博元婦產科,我也不可能生下這個小妹妹。我做試管嬰兒的時候已經39歲了,所以39歲做試管嬰兒還能成功,蔡醫師的技術實在沒話說

--
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陳昭雯醫師
客服電話:0911905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